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简介

   

    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 ANHUI ASSOCIATION OF ENGINEERING CONSULTANTS( 简称 AAEC) 成立于 1996 年 5 月 18 日,是在安徽省境内从事工程建设监理业务的监理企业自愿结成的全省性非营利的行业社会团体。

    行业协会现有单位会员1470家,监理从业人员逾 50000 人。协会理事116人,其中常务理事44人,会长苗一平,副会长:葛海东、丰建国 、赵红志、章钢跃、顾黎强、戎刚、余同森、宋执新、陈嫣君 、李昌宇、张训年、王晓弘、郑文法、王章虎 、毛常海 、余国海 、杨力 、晏学平 ,监事长张孝庆,秘书长吴翔,副秘书长罗芳、汪洋、宛定宏、杨军、夏亮、黄士勇、徐卫东、鲁长权、宫张宁、朱敏、李秋东、张晓龙、汪永忠、高柏迎、张磊乐、王勇、陈永新、何宏涛、郭世杰、张道祥。协会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财务独立。行业协会以行业发展战略为指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政策。为增强会员市场竞争力,促进本省建设工程咨询行业的发展提供服务,维护行业利益和会员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公平竞争,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
       本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
       本会设理事会,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行使会员大会的职权,对会员大会负责。
       本会还设有常务理事会,在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理事会的部分职权,对理事会负责。
       本协会的日常办事机构为秘书处,由秘书长主持秘书处的日常工作。